close
手足輕量 夏日美肌計畫!OPI薄荷洋甘菊輕量手足保養系列上市
深受全球女性及專業美甲人士喜愛的OPI手足保養系列
Manicure/Pedicure by OPI,2012年夏天獻上全新香氛─
OPI薄荷洋甘菊輕量手足保養系列,以精萃的薄荷與洋甘菊精油,
為您帶來手足保養的極緻饗宴。

千萬別用柔珠成分的角質,你知道為什麼嗎?

跟愛水的美眉們

分享來自OPI的薄荷洋甘菊磨砂淨露。

手足輕量 夏日美肌計畫!OPI薄荷洋甘菊輕量手足保養系列上市

深受全球女性及專業美甲人士喜愛的OPI手足保養系列

Manicure/Pedicure by OPI,2012年夏天獻上全新香氛─

OPI薄荷洋甘菊輕量手足保養系列,以精萃的薄荷與洋甘菊精油,

為您帶來手足保養的極緻饗宴。

天然洋甘菊萃取及豐富礦物質,為乾燥粗糙肌膚提供保濕潤澤

運用天然結晶糖軟化粗硬表皮、去除老廢角質

不油膩、不殘留、易沖洗的獨家配方,為盛夏帶來沁涼潔淨享受。

使手足輕量化的三大秘密!

-洋甘菊Chamomile 戴著白邊小黃帽的洋甘菊,古希臘人稱為「大地的蘋果」

散發淡淡蘋果香氣。德國人稱為「萬能花」。

-薄荷Mint 薄荷能放鬆緊繃、使手足感覺輕盈,自古以來廣用於沖飲、入菜或按摩頭皮

希臘時代,清涼薄荷香曾用於彰顯男女魅力;盛夏時節,薄荷則是最佳清涼劑。

-蜂蜜Honey 《神農本草經》記載蜂蜜性味甘、平、功,含有豐富醣類、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

可緩和乾燥搔癢,長久來即為女性美膚聖品。

使用方法

擦乾雙腳,將薄荷洋甘菊磨砂淨露塗抹於雙腳後按摩,

使角質脫落並用清水洗淨。

另外,除了OPI 薄荷洋甘菊磨砂淨露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身體去角質

[分享]Ren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橙花葡萄柚身體保濕乳 ...

以色列知名品牌9月初就要登台了. 在這之前. 我想起我手邊有同樣以身體去角霜聞名的--REN玫瑰蜜糖去角質霜趁著mermaid幫忙朝聖之前先行 ...

Body 夏天就該好好去角質!超推薦的身體去角質們 @ LSBerry 小 ...

我真的覺得去角質是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簡單來說如果肌膚上充滿著老廢角質是
絕對吸收 ... REN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330ml. 專為嬌嫩肌膚研發的身體去角質霜

滋滋【愛分享】用REN 摩洛哥玫瑰身體產品系列來一場完美的 ...

REN的純淨保養學不僅提升肌膚的健康美麗,最適合現代人追求高效能,崇尚 ... 摩洛哥玫瑰沐浴露、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摩洛哥玫瑰身體潤膚油.

REN 摩洛哥玫瑰香氛純淨身體保養- @ 理論獨豎一誌:: 痞客邦 ...

第一次接觸REN是朋友送的禮盒,內有摩洛哥玫瑰沐浴露和摩洛哥玫瑰身體保濕乳。時間有點 ... 摩洛哥玫瑰身體潤膚油是成分單純卻非常滋潤的身體精華. 油,我會選 ...

[保養]10/10 diptyque/Rose duet Ren/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 放手 ...

2013年3月29日 ... 情人節的時候心狠了下來看到10/10 Diptyque的情人節蠟燭超美這次的是雙色玫瑰
蠟燭以前只買過ikea的小蠟燭感覺好像差很多Diptyque的香味很 ...

REN 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 我的敗家日誌:: 隨意窩Xuite日誌

所以研究了這套REN系列的保養商品之前我買過了玫瑰禮盒,非常的好用(我好像
沒有分享過) 這次新出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我就立刻採購了. 這罐去角質,外包裝是
以 ...

光是看到其他美眉們的推薦,是不是知道了更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