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介紹,就愛上了IPSA,又在試用的過程中,IPSA的櫃姐一次推薦好幾項產品給我,櫃姐說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是IPSA的明星商品,網路上只要搜尋去角質其實蠻容易可找到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無論在部落格或者Ptt也有不少網友分享使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的心得,不少人稱讚它不僅可以去除角質、潔淨毛孔,也能順利擺脫黑頭粉刺的糾纏,無疑在我心裡激起火花,就決定買下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啦!

 

來分享一下我的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的使用心得:

1.jpg
很喜歡包裝盒,簡單淨白又有質感。

我的膚質需要應對三種不同的困擾,就是痘痘,鼻頭粉刺,毛孔粗大,最惱人的大概就是明顯的鼻頭粉刺了!

2.jpg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有乾濕兩用的兩種使用方式可以帶來不同的效用,CP值很高,果然IPSA研發的保養品向來都沒有讓我失望!但以個人觀點來看,我認為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乾用的去除角質效果最好!分享一下關於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乾用的心得。

3.jpg
首先把臉洗淨,手及臉都擦乾保持乾燥,接著拿出IPSA泥狀按摩角質霜,泥狀按摩角質霜的質地屬白色霜狀。乳霜中含有幫助去除老廢角質的植物磨砂顆粒(不是塑膠粒不傷環境喔)。

4.jpg
靜待5~10分鐘後,把臉洗乾淨,我的最大心得是毛孔確實比較不明顯了喔,而且皮膚變得透亮滑嫩,推薦IPSA的產品給在意CP值的姊妹們,更推薦給需要調理角質的朋友!

我會定期回去IPSA作肌膚檢測,看看肌膚是不是漸入佳境,也都有乖乖使用櫃姐推薦適合我的產品,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真的很有感!用了泥狀角質按摩霜一陣子後,除了大幅改善我所在意的粉刺和痘痘問題之外,肌膚的老廢角質歷經一次大掃除後,明顯感覺肌膚吸收保養品的速度比以前更好[老廢角質去除之後 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搭配IPSA推薦的保濕系列合力使用,臉部越來越淨白透亮,真的越用越開心。泥狀角質按摩霜的強力掃除效果是我目前覺得最有效率改善膚況的產品!

5.jpg
只要有朋友請我分享好用的保養心得,我都淚推最近的心頭好IPSA,尤其推薦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畢竟使用後最大的心得是能明顯感覺到黑頭毛孔瞬間被洗淨的感覺,而且洗完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後,毛孔瞬間變的平滑又不明顯,感覺黑頭粉刺慢慢的和我說再見了!而且溫和不刺激皮膚,因為這款泥狀角質按摩霜,對IPSA評價又更高了!

 

❤❤已獲得原文授權,喜歡就++關注❤❤
 

arrow
arrow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